卷毛树

漫游在名字不详的风景里

真要命……

昨夜梦了一整晚的主唱,对比总是出现小小片段的从前,简直是奢侈又玄幻。

我梦到自己因为工作的关系参加了什么聚会,离奇地跟他讲上话(不记得讲的什么)后来他竟然给我写了信,并且没有信封像小广告一样卷起来卡在门把手上

字迹匆忙 有一点潦草,前面大概是他记得我,记得五吧里我的文章、也曾经看过我剪的视频,又解释了一些对于粉丝群体的看法。

我当时似乎没有想象中激动,而且梦里的上帝视角里信有两页,后面的内容我没看到。

翻过去到PTT上给他留言:这件事仿佛中奖 他这样选中我并把观点展开来说 是希望我po到网上间接传达他,还是仅仅给我答案? 我想不出来。所以要问一问

他有没有回复也不记得了…诡异的是后来我们又碰巧开同一个会,结束后坐公司的车,我旁边有一个空位。有人喊他上车来,我听到名字猛的回头,透过后玻璃看到他,立刻忐忑地转过来开始紧张。  

然后听到他礼貌的回绝了,要自己开车回家。(但我确定他看到我了 我们深深的对视了几秒 看不出他的表情)

…………接下来剧情发展极度狗血…………我们竟然私下约着见面了?而且还一起去了三义看油桐花?我默认他有伴侣甚至家庭 所以始终保持忘年交的态度。再后来同事跟我讲他的八卦,我假装完全不care,听完也觉得谁知道是真是假。

中间断断续续醒了好几次,我努力努力再入梦,一定要看到后续,但是结局是什么也不记得了。总之是双方都还蛮疏离的,也没有相处的细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突然想到了真正意义上喜欢的第一个人,高中时期的后桌男生。长得真的超帅哈哈哈!颜控从小到大没变。当时也是莫名其妙的总是惶恐,不仅仅是患得患失,总是感到不清楚他在想什么,总是想反正我们也不会在一起。总是预感到我不会跟任何人在一起。

啊 对的!我从中学起就是这样觉得的,觉得和谁一起都是拖累人家,觉得我就应该一个人在世上来来去去。原因可能是总以为自己身体不好有病吧…

现在随着不婚现象越来越多,我也渐渐感到安全一些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