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毛树

漫游在名字不详的风景里

其实真的好羡慕小麦噢!可以被偶像记住。
偏偏我又这么别扭阿。
也不至于认定自己画得多么差,只是连发私信的胆子都没有。2012年起才算是正儿八经地在微博追星,不要发私信不要随便艾特似乎是约定俗成的规矩,我也一直这么老顽固着…

那天梦见call in到电台,我极度紧张地自我介绍:我是小树,就是那个“树梢紧紧拥抱着树叶”的树
电话那边的你笑着问 喔~那你是树梢还是树叶?
你的声音(当然)非常温柔。

我还是无法接受真的这样直接地对到话了,呆着不知如何是好,主持人救场说“都是啦!哪有这么问人家的哈哈哈”,你们一起笑起来。

其实没说出口的还有,你也许看过我的文章,2016年的无名海浪,我当时署名就是小树,也或许你当时根本没有时间看;还想说那个知乎上将你夸得天花乱坠的回答者也是我,那个ID是用“横柯上蔽”的柯来拆字;你也一定看过我剪的视频,我莫名地这么笃定着,只是我微博名字没有树木,但频繁在画树。

说到视频,送给十二月的那一支我很喜欢,隔天你发微博,当下我被那句冬衣背后的千言万语激荡得一塌糊涂,留不出空间联想其他。直到今年剪了329,然后你隔天微博就谈到了“枝蔓”“攀附”,若昀立刻兴奋地对我说他是不是看你视频了,我打哈哈说怎么可能,但脑子里瞬间想到的就是“送给十二月”与“十二月了,你知道的”。

你看我的视频了吗?如果没有,那或许是我受你文风影响太甚而成就如此的巧合;如果有,我觉得十二月那支非常真诚和温馨,希望你感受得到。

怎么又说起了这些……

好喜欢你韩国那篇!!!愿岁月待你温和如秋天。

突然醒悟到我不发私信,大概是因为心知肚明你不会读吧。

不过呢,还是可以借着你的光。有份心愿背了六年,我从来没有忘记。我会继续努力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