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毛树

漫游在名字不详的风景里

-
理解  想象  共情  同理
纸笔将广阔命题 溶进平凡天地
夜色熬煮旋律
再唱 再唱 再唱人间心底
比破晓温暖锐利

细腻真心 棱镜折射清晰
天真笃定  保持好奇 
建构理想图景
结果非必须 传递即意义
乌托邦如涓滴累积
LaLaLaLa流淌不息 

「让我们过桥去。」

如长辈如亲友  仿佛解答难题 仿佛分享秘密
曼陀罗花  荒唐耳语  繁杂情理  菩提荆棘
踏过去。
香蕉干杯  撑伞淋雨 
同你一起

-
谢谢你 一路陪我到这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年比去年写得漂亮。跟朋友讲想要换人来写文案,这几年翻来覆去想说的只有那些,换个韵脚的壳子似乎意义也不大,但画一定会继续画下去的,在画里每年都有新的探索与成就。
明年是45岁,一旦迈过不惑之年的一半,我就必须接受“你老了”这个现实。从来不觉得衰老有什么可逃避可惧怕的,这只是意味着我们一起老了。五月天当然不会永远年轻,《顽固》就已经不是年轻人的顽固了。(《顽固》就是我的《山丘》)只是岁月太匆匆,不由得让人难过。

只有在创作的时候才会真正思考你对我的意义,大部分时候以你为客体,为了拼凑意象才不断回头,看到被忽略被轻视的那些“弥”。你是我生命中的精灵,永远无可取代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