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毛树

漫游在名字不详的风景里

突然认真回忆起他们的情歌噢
在KTV唱突然好想你打给我的 演唱会现场给我连线温柔的 还有给我打电话唱星空的男生……我都遇到过什么样的人啊(托腮) 这些事情发生之前还一度以为他喜欢我好友并且认真撮合过 当真实发生时即时反应都是咔嚓挂断电话 现在想想也是很冷漠了
大学对尬聊的同学一通安利结果把他带进坑还买了小九的专辑…(而尬聊的开头是因为肚子不舒服查了B超被他看到了检查单,他跑来问我怎么了(就不怕会问出点什么吗😮) 毕业后也不再联系
工作之后竟然没有一个同事追星 大家每天匆匆忙忙 有同事约我看电影 大概别无他意但也立刻拒绝 抗拒改变单身状态并且感到没有时间谈恋爱吧
追追星已经足够我情绪高低不定了

是一个图文无关

评论

热度(1)